英文怎麼說? 通訊行、電信行、上網吃到飽、國際漫遊、儲值、語音信箱、行動網路卡 sim card | 出國旅行 打工渡假|外籍英文家教線上一對一

旅行英文: 通訊行、電信行、電信業者、國際漫遊、預付卡、儲值 、上網吃到飽、開通 (號碼)、月租方案、無線網路熱點、語音信箱,怎麼說

英文怎麼說? 通訊行、電信行、上網吃到飽、國際漫遊、儲值、語音信箱、行動網路卡 sim card | 出國旅行 打工渡假

EOA 線上英文家教 | 怎麼用英文買行動網卡 sim card

出國旅行或是打工渡假,最省錢的通話方式,當然是到當地買行動網卡 (sim card),以避免高額的國際漫遊費用,除此之外有行動網路,無論是找景點或是隨時隨地打卡都很方便,不過,你知道該怎麼開口說英文買 sim card 嗎? 我們來學些手機電信相關單字和一些實用的句型,下次出國遊行就不必再付擔漫遊費用了!


通訊行、電信行 mobile shop
Where is the nearest mobile shop? 最近的一家電信行在哪裡?


行動裝置 mobile devices
Is this SIM card is compatible with the my mobile device? 這張 sim 卡可以使用在我的行動裝置上嗎?


電信業者 operator / carrier / network provider / telecom service provider
Which phone carrier would you recommend? 你推薦哪一家行動電信業者?


國際漫遊 roaming
How can I turn off roaming on my iphone? 我怎麼關掉 iPhone 上的國際漫遊?


預付卡 prepaid card
How can I check my prepaid card balance? 我怎麼確認我預付卡的餘額?


儲值 refill / recharge
Can I refill online? 我可以在網路上儲值嗎?


上網吃到飽方案 unlimited data plan
I would like to get unlimited data plan. 我想要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簡訊 SMS / text
How much does it charge for international text? 國際簡訊的費用是多少?


開通 (號碼) activate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activate the new sim card? 我的 sim 卡要多久才能開通?


月租方案 service plan
What is the cheapest service plan? 請問最便宜的月租方案是什麼?


無線網路熱點 WiFi hotspot
Can I use my iPhone as a WiFi hotspot? 我可以用 iPhone 分享無線網路熱點嗎?


語音信箱 voicemail
How do I access my voicemail? 我怎麼進入我的語音信箱?

其他相關的文章:


你都學會了嗎? 接下來,我們可以來看一段影片,實際練習如何用英文在當地買行動網卡 sim card.